featured slider

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

日本水準和風Pancake



最近得知銅鑼灣開了一間由日本人打理的cafe,賣點是色彩繽紛的迷你卷蛋蛋糕和pancake。超熱愛pancake的我當然急不及待的衝過去!



Sweets Rococo cafe為於信和廣場,雖然我常常在銅鑼灣逛街,但我不知道原來信和開了幾間不少食肆。Cafe以淺藍色和白色作主調,所以縱使店子不大,令人感覺寬敞舒適。門口可以看到廚房內,廚師弄製食物,挺有趣呢!


因為是試業期間,只有飯和湯set和pancake set供應。Pancake一共有五款,有雜莓、芒果、夏威夷果仁及朱古力焦糖香蕉款式。下午茶時間嘛,我和男朋友點了一份pancake share。



等了15分鐘左右,Berry Berry Pancake出現了!兩塊有分量的 pancake,淋上嫣紅色的雜莓醬,再放滿鮮莓- 嘩,看見它真的未落肚先興奮!




Pancake鬆軟充滿蛋香,綿綿的就算不沾果醬吃都不會覺得它乾身,吞下時牛油香殘留在口中。雜莓醬味道天然,甜度偏低,嚐得出是自然的莓味,並非加了香精。忌廉用上日本奶油打成,細緻帶濃濃乳脂香;三者配合得天衣無縫,(不過加一球雪糕也是可以的),我相信我自己一個也能夠消滅它!我上個月才去過一趟東京,試了四、五種pancake,我敢說這個絕對不會被比下去!



Pancake固然好吃,但$118+10%一份個人還是覺得有點小貴,不過是值得一試的!Rococo還有售賣各款曲奇餅,期待它們正式開業,推出更多美食!



Sweets Rococo & Café  
銅鑼灣告士打道255-257號信和廣場地下上層7號舖

顯示詳細地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nRelate Posts Only

Connect With 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