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slider

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

Macarove

Pierre Hermé
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二期11019C

作為一個馬卡龍愛好者,可以一次過吞掉五六個。


在香港,Pierre Herme macarons 外型較 Laduree飽滿,filling亦較厚身。在口感方面,外殻脆身,但稍微欠了點煙韌。

Mogador 朱古力熱情果


在仲多口味中,我的 all-time-favorite是 熱情果朱古力味。入口先會嘗到熱情果獨有的酸酸甜甜香味,然後就會感覺到朱古力味慢慢加強,最後兩者融和;你會發現它們原來是一個 perfect match!

Infiniment Jasmin 茉莉花




茉莉茶都是我喜歡的,茉莉茶味比我想象之濃,但又不至於嗆喉,味道天然幽香。

Huile D'Olive & Vanille 橄欖雲呢拿



橄欖味十分獨特,相信是只有PH才有的口味。拿上手的時候,驚見macaron底下有一層油,頓時覺得有些噁心,不過咬下去卻完全沒有任何油味,而橄欖味相當重,愛橄欖的人必試!

Infiniment Caramel 牛油焦糖



焦糖餡香甜幼滑,但少了一陣回甘,我愛 Laduree的多一點。

Infiniment Chocolat Potcelana 白瓷黑朱古力



Macaron 可可味濃郁,較秘魯朱古力濃,但這個甜度對我來說還是略高。直到現在,我還是覺得Jean-Paul Hevin的朱古力 macaron是所有品牌中最...!

Arabesque 杏桃開心果




其實我吃的時候沒有留意macaron的味道,所以吃到這個的時候我只以為這個純杏脯味。吃到中間才發現有粒粒開心果的醬,是個好吃的驚喜!

Infiniment Rose 玫瑰花瓣





味道有點(只有一點點)像 C & E handcream哈哈,不過我覺得還不錯吃的!

Infiniment Praline Noisette 榛子果仁

果仁filling香口油潤,榛子味突出。

Infiniment Chocolate Perou 秘魯朱古力







朱古力餡混雜了朱古力碎,但因為我只對甘苦的黑朱古力有興趣,所以覺得它一般吧!

Creme Brulee 雲呢拿焦糖

餡料的雲呢拿籽清晰可見,味道和賣相一樣,雲呢拿味重,而且甜度高。

我不明白為何現在不能散買,每次也至少要買七粒,而如果想買特別口味,每種味更不能跟普通flavors一起買,所以就一定會重複了。我希望遲些顧客可以有更大的自由度。

signed by Pierre Herme!


推介: Mogador,Infiniment Jasmin,Huile D'Olive & Vanille,Arabesque
自取等候時間: 0 分鐘 
是次消費: 每人約HKD210 (早餐)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nRelate Posts Only

Connect With 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