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slider

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

HMV的蘿蔔與蘋果



最近得知Hmv開了cafe,好奇心促使我前去到訪。Hmv Kafe 位於跑馬地,餐廳使用的白光管和鐵椅子給人一種冷冰冰的感覺......或是型格吧哈哈!


6-8pm A la carte menu main courses 只雖加$40就可以享用 soup/salad及甜品了。不過這晚我們有點飽,所以只點了蛋糕。蛋糕的選擇跟有點跟cafe habitu 的相似,是因為 hmv kafe by the coffee academics 吧。



Homemade carrot cake ($48)



Homemade Carrot Cake在香港的蛋糕店其實不常看到蘿蔔蛋糕的蹤影,所以每當看到我都會它的出現,我都會很有衝動去消滅它,這晚也不例外。吃第一口的時候,覺得蛋糕外圍有些乾硬,幸好內裏的蛋糕沒有並出現這個問題,是濕潤鬆軟的。

蘿蔔蛋糕較我平常吃的多蘿蔔絲,幾乎每一口都是呢!還有不少提子乾和合桃粒,跟蛋糕的比例剛好。carrot cake 上的cream cheese frosting 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,因為它有畫龍點眼睛的作用,令蛋糕更美味,可惜這次吃到的不能達到這個效果。 cream cheese frosting雖柔軟,但芝味欠奉,甜甜的沒什麼特別,令我有點失望。


Oven-baked Apple Strudel with cinnamon & vanilla gelato ($52)




因為Apple strudel 需翻熱,所以等了一會兒。外層酥皮是脆的,但下幾層的酥皮稔身不鬆脆,牛油香亦不太重。內餡則做得不錯,蘋果肉軟中帶爽口,提子乾亦飽滿。
Gelato 佈滿雲哩拿籽,味道是挺好,可是如果單吃的話,冰感較重,不過配上熱辣辣的蘋果酥同吃還是ok的,因為它們始終是無敵組合。


A la carte menu

中的 Jamie Oliver's Chicken in Milk蠻吸引我,下次倘若到附近也會考慮試試這裡的主菜。

 
Like our facebook page and stay connected with the latest updates:

HMV Kafe
跑馬地成和道18A地下




顯示詳細地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nRelate Posts Only

Connect With 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