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slider

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

Mon petit chou






126grammes 在我的wishlist已很久,其實經過好幾次但不知為什麼都沒有光顧,所以當收到三姨送的puff 的時候我是非常驚喜呢!

 

我挺喜歡它的packing,只要把盒子拉出來就能拿到puffs, 簡單方便。
 

 

每一個puff都小巧可愛, 頭頂都帶著不同顏色的糖霜,讓人容易辨認口味,外層蓋了像墨西哥包表面的脆脆。

 

我不方便評論它們 puff 身做得好不好,因為我不是立即吃,所以放了進雪櫃,口感就自然打了五折,不如想象般鬆化是能瞭解的。

 

我跟自己玩了個小遊戲,就是不看口味地吃。

 

Chou Chantilly

先由最原始的開始吃起吧,忌廉輕身柔滑,奶味不重,平凡不會令人留下深刻印象。

 

Spirited green tea
 

然後我選的是綠色的,因為它不是抹茶就應該是開心果,兩樣我都喜歡。原來是抹茶!抹茶cream甜中帶苦,抹茶味特出,但 sweet house cha cha那個在我心中崇高的地位還是不變。

 

Bretagne

接著,我選了一個咖啡色icing的,估計它不是咖啡味就是焦糖味。果然沒錯!它是海鹽焦糖味的呢,creamy濃厚,如像在吃溶化了的拖肥,好吃。

 

Tresor

Intense Dark Chocolate
 

始終想吃咖啡味的我把一個更深色icingpuff放進口......啊!為什麼是朱古力味的?朱古力味醇而不甜膩,濃但不嗆喉。

 

Saint Paul

咖啡味在口中散發出清香,吃完有回甘。

 

Caron

士多啤梨薑這個組合非常罕見,先能嘗到酸酸甜甜的士多啤梨味,然後就會是微刺激的薑味,我十分喜歡這個配搭。

 

Rosiers

這個是不可能不好吃的味道組合,帶玫瑰香的紅桑子味 pastry cream 令我聯想到 Ispahan,雖然沒有荔枝,但也是很好吃的。

 

Lavender

有淡淡薰衣草花香,濃度適中,而pastry cream紫色的很漂亮!

 

wild yuzu
 

如把一杯濃縮了的柚子蜜加到pastry cream裡,香甜帶點柚子獨有的清新。

Mango coconut



 熱帶水果組合—芒果味道自然不 造作,有淡淡椰香!



再一次謝謝三姨送我的這些puffs




126 Grammes
中環鴨巴甸街42號地下


顯示詳細地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nRelate Posts Only

Connect With 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