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slider

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

朱古力薯仔燒雞

La Rotisserie 
上環皇后大道中255號Manhattan Avenue地下

雖然這間店主打燒雞,但是其實我主要想吃的是它們的朱古力蛋糕哈哈,因為這種的朱古力 cake在香港比較少見。吃過食物之後,我發現原來這裡的 sides都很不錯呢!


1/2 Roast chicken + 2 sides ($130)

Mark: 7/10

打開錫紙,香氣撲鼻。雞燒得焦焦的,正合我意。雞皮薄身,沒有那層黃色的油脂,我想如果立即吃,雞皮應該會是脆身的。


本來有些擔心燒雞會乾巴巴的,因為很多時在餐廳吃到的都會像乾柴一樣,所以真的想不到雞肉出乎意料的滑,雞脾部分也挺 juicy呢!


不過,只有雞皮和雞腿這兩個部份有惹味的香草味,雞胸就不夠入味了。雖然如此,點一點附送的汁,雞肉就會變得有種可口的焦香味。





Roast potatoes

Mark: 7.5/10

用燒雞滴下的油烤的薯仔,香口軟糯,我喜歡它不是平常常吃到那種粉粉的,很重澱粉的薯仔。

Ratatouille

Mark: 7.5/10

瓜菜粒先炒過的關係,所以還保留著原有的爽脆的口感;每一粒都被香草蕃茄醬包住,和燒雞同吃十分搭配呢!

因為吃得太飽,留了朱古力蛋糕作第二天的早餐。

Le Chocolate Cake topped with Guerande Salt ($30)

Mark: 8/10



與其說是蛋糕,它更像 brownie,但又不及 brownieheavy。能做到朱古力味濃厚卻不過分甜膩,十分難得。面層撒上海鹽,一方面中和了朱古力的甜味,另一方面令朱古力味得以提升。



口感方面,脆身的表面正好跟fudgy溼潤的蛋糕身形成微妙的對比,而加上脆口的牛油餅底就讓變得更完整了。誠意推介給各位朱古力迷!

$150就可以買到一整隻燒雞,都算抵吃呢!下次來目標是這裡的quiche tart

是次消費: 每人約HKD80 (晚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nRelate Posts Only

Connect With 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