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slider

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

The sky is the limit!!


WAFFFLE!
中環嘉咸街41-43號天安城商業大廈地下B




早已想拜訪開業不久的比利時waffle店,今天就相約朋友前來一試。


因為我遲大到,所以朋友們先買了一份original吃了。


 我到達後,大家決定再點兩份waffle share



店員會把預先弄好的waffle放進夾餅機内烘熱,然後加toppings再送給客人。 


alnut waffle with unlimited toppings   (the sky is the limit!) ($25+$15)

ark: 7.5/10


這裡很有趣,你會看見其中一款topping叫作 the sky is the limit,顧名思義就是可以隨意加任何topping,無論加多少也可以,最適合像我一樣三心兩意(貪心)的人了。


我加了 whipped cream, caramel, passion fruit crispy, strawberry balls,ice cream, apple, kiwi, speculoos and chocolate syrup,waffle就要了 special flavor 的合桃。由於加了酵母,waffle比港式的口感更實在,外層微脆,內裡帶點煙韌,還有很多合桃粒呢。我認為 waffle最好的topping仍是雪糕,冷熱交融滋味無窮,不過caramel和合桃都幾合拍呢!

affle Devil with speculoos ($28)

Mark: 8/10


Waffle Devil中間有兩條朱古力條,經過烘熱之後,朱古力微暖而呈半溶狀態。本來我們看見朱想叫店員再加熱, 可是已經灑上speculoos了。

雖然吃是沒有像朱古力不會像心太軟般流出來,但裡面的朱古力已成杰身的醬。比利時朱古力濃而不甜膩,搭cinnamon餅碎吃好吃!


店員笑容可掬,服務態度良好。如果地理位置不是那麼不方便,我應該會是這裡的常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nRelate Posts Only

Connect With 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