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slider

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

Nice service, average food. Interesting Fat Kid Cake.

 


記得不久之前在ig上看過 Stone NullahTavern Fat kid Cake,深深被它的描述吸引了,一直難忘。今天決定忘記卡路里的包袱,跟 Fat Kid Cake會一會。


位於藍屋斜對面的 Stone NullahTavern 從外看是一間typical bar,裝潢帶點復古味道,給人輕鬆的感覺。


店員都十分友善親切,並提醒我們食物的份量較細,所以可以點多些分吃。


Smoked squid salad ($100)


店員推介我們的魷魚青瓜 basil和薄荷沙津,本身材料也十分清爽,再加上青檸汁和dressing,感覺就更清新了。魷魚有淡淡的煙熏味,不過比較韌身。

Mac & cheese ($100)


用上sharp cheddar 的通粉果然芝味十足,混了蛋黃後,醬汁變得更濃厚;通粉也難得地不是糊爛,有頭;我忍不住吃了大半碟呢!

Corned beef tongue  with fermented cabbage, whole grain mustard and rye bread ($145)


醃過的牛脷,軟熟鹹香,加點mustard 和酸椰菜鋪在稞麥麵包片上簡單好吃。可是只有三片太少了,完全不夠喉。

Chicken Fried” Tenderloin with sausage gravy ($190)


用炸雞方法炸的牛肉還是第一次吃,之前也看過類似菜式,如果不是店員的推薦我是不會選它。因為用上牛肉最嫩的部位,牛扒炸過後還是軟腍的。


炸漿厚薄剛好,脆身不油膩。但中間部份被gravy浸淋了,而且我認為炸粉裡下得太多黃薑粉,蓋過了牛肉味。


Clams with crispy tripe, chick peas, tomato, pimento, cilantro ($130)


這個菜十分適合佐酒;肚炸得脆卜卜,有點像魚皮;口感和蜆用剛好成對比,可是我覺得它們一齊吃起來有點不配。

Fat Kid Cake ($75)

這次來的目標:Fat Kid Cake


這件蛋糕每次送上給客人時都插上蠟燭,就算不是我生日我看到也十分開心。圍碟的花花是cream cheese和爆炸糖,不是中看不中吃的!


蛋糕一共有四層,由上而下是 Creme Bruleechocolate mousse, cheesecake red velvet蛋糕,表面還有朱古力爆炸糖,全部都是我的最愛。焦糖燉蛋香脆滑溜,朱古力mousse幼滑朱古力味濃,cheesecake有應有的芝味,卻不會搶了其他part的風頭,質感亦對版,但最底層的紅絲絨蛋糕就有些失色了,它根本只是紅色的海綿蛋糕,沒有應有的可可味,就算裡面加了朱古力碎也補償不了,蛋糕也比較乾身。


其實縱使有四層,整件蛋糕的口感相似,層次感不明顯,我建議加中間可以加一層脆米或waffle脆脆。Fat kid cake 證明了即使把所有自己喜歡的東西放在一起, 也不一定會是完美的。




雖然甜品令我有點兒失望,但服務良好,店員都非常nice,又不斷為我們添水,而且以平均每人接近$250+tips 來說價錢還算合理,可以來一試。順帶一提,這裡的菜式會隨著本地食品的供應而轉變,所以每次來都應該會有不同的驚喜!

是次消費: 每人約HKD300 (晚餐)

Stone NullahTavern
灣仔石水渠街69號地下
 
 

顯示詳細地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nRelate Posts Only

Connect With 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