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slider

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

We're the creaminals









Cupcakes對我來說有一種莫名的吸引力,明明知道它不就是一個唧上糖霜忌廉的小蛋糕而已,但每次經過店鋪看見有售賣cupcake時,不知道為甚麼心情都會頓時變好的。

最近,cupcake的熱潮又好像回來了!


為於中上環一帶的Creaminal Treats算是一間較新的cupcake店,我超喜歡它的店名。店鋪的裝修也很貼切店名-牆上的量度高度表,配合店鋪特別提供讓客人可以寫上自己的名字、罪名等等的黑板,顧客就能夠十足十像囚犯般拍mugshot,超好玩!


Cupcakes 的名稱都是根據店裡掛畫上的人物而改的,每位cupcake先生小姐各有特色,真的很難選擇。最後選了三個以不同味道的蛋糕作base的cupcake。這裡除了有cupcake之外,還有smoothies,果汁,咖啡茶供應,如果想省點卡路里的,這裡也有水讓客人自己斟來喝。



蘋果汁雖然不是新鮮即榨的,但算是清香不過甜,配cupcake最好了! 






Mr. RV
 ($32)

Red velvet往往是我的首選,深紅色的蛋糕是可可味,味道不算濃,但已足夠,不過我覺得蛋糕不夠鬆軟,還好cream cheese frosting 非常creamy和厚身,補救了這點。



Mr. Italian
 ($32)




這位義大利先生的身子是咖啡味蛋糕,而頭頂是cream cheese frosting,其實就是tiramisu味。他特別之處是蛋糕和frosting都下了 Marsala,所以有淡淡酒香。我是咖啡addict,因此認為蛋糕的espresso可以下得更重手。



Ms. Karma 
($32)





我們倆的最愛,她是由 vanilla 蛋糕和焦糖忌廉組成,內裡還有 salted caramel。蛋糕比先前兩個濕潤,海鹽焦糖甜鹹調教得剛剛好,濃厚杰身襯托輕如浮雲的 cream,太好吃了。它令我回想起以前在一間在Elements的 cupcake店,那裏的cupcake 全部都有filling,那就是我開始喜歡上cupcake的時候,知道那店子結業我不知道多傷心!還好讓我遇上Ms. Karma!




這裡的cupcake 不黏紙,蛋糕不鬆散,值得一讚!店員超友善,我和男朋友拍了又拍,mugshot牌改了又改也沒有嫌我們煩,更主動幫我們拍照呢!下次我經過一定會幫襯這店!

Creaminal Treats
中環鴨巴甸街41-49 號金豪大廈地下1號舖


顯示詳細地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nRelate Posts Only

Connect With Us